夏星

0ω0


曜醬1號:梨子姐姐陪我玩!
曜醬2號:梨子姐姐抱我!
曜醬3號:嗚......((緊抓著梨子衣服

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情況呢

【一個小時之前】

一進部室的梨子就看到大家一臉慎重聚在一起,除了罪魁禍首露出非常可惜的表情
千歌:梨子醬!梨子醬!事情不好了!!
梨子:怎麼了嗎?
千歌:曜醬......曜醬變成三個了!!!而且還縮小了!!!!!
梨子:诶诶!!!!!!
黛雅:那麼鞠莉你可以解釋一下嘛。
鞠莉:No problem!其實這是小原家的開發人員研究出來的可以讓喝下的人分裂成三個而且每個分裂出來的都會有不同個性的藥,原本我是想加到果南的水壺裡的,但是不小心加到曜的水壺了。
黛雅:藥效會持續多久?
鞠莉:應該半天吧。
梨子:那該怎麼處理?
千歌:那就梨子醬負責照顧吧!
梨子:诶!?為什麼是給我照顧,千歌醬不是更適合嘛。
千歌:哎呀,最近家裡太忙了,沒有時間可以照顧曜醬,而且你看。
此時三隻小小曜都盯著梨子看
梨子:唔......我知道了啦。

【回到現在】

梨子:我到底該怎麼照顧她們阿。
曜醬3號:我們給梨子姐姐造成麻煩了嗎?
此話一出,三隻小小曜都淚眼汪汪的看著梨子
梨子os"這是甚麼生物!!太可愛了吧!!!!"
梨子:沒有這回事喔。
梨子伸手依序摸了摸三隻小小曜的頭
曜醬2號:那梨子姐姐喜歡曜嗎?
梨子:喜歡喔。
三隻小小曜:我們也很喜歡梨子姐姐喔。
梨子:時間不早了,趕快上床睡覺。
三隻小小曜:好~

【隔天早上】

梨子:......已經早上了嘛。
梨子一張開眼睛所看到的是還在睡覺但已經恢復正常大小的曜
梨子os"雖然昨天的曜醬也很可愛,但還是原本的曜醬比較好。"
曜:唔......梨子醬?
梨子:曜醬早安。
曜:早安。
曜緩緩起身,正剛好背對梨子
梨子:?!等等,曜醬!
梨子看著曜醬起身才發現對方一絲不寡,然而後者卻還沒發現
曜:嗯?怎麼了梨子醬?
曜一轉過身就看見已經呆住的梨子
梨子:......
曜:诶?!梨子醬!!

【學校】

千歌:曜醬,為什麼梨子醬今天請假?
曜:為什麼呢。

梨子請假原因:看到曜醬的裸體之後就大量失血了

评论